张文宏:我们经历了最严重的传染病 为中国人民在疫情中做的贡献感到自豪

2020-09-30 08:11:00来源:快科技  

2020年的新冠疫情到现在还没有停止的迹象,海外尤其严重,中国目前主要是外来输入的零星病例。今天张文宏医生表示,在疫情控制上,中国做成了一件历史上没有任何人做成功的事。

9月29日,上海举行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说:“我们刚刚经历一场百年来全球发生最严重的传染病。我们一起战斗,一起为国家、为自己的城市,取得卓越的成绩。”

张文宏医生表示,我们做成了一件历史上没有任何人做成功的事,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控制住如此之大的疫情,为中国人民感到自豪。

截至9月29日,包括港澳台在内,国内确诊了91019例新冠病毒患者,不过现存病例只有389例了,累计治愈了85884人,死亡4746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