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发布终极预告 10月3日院线上映

2020-09-29 09:00:09来源:快科技  

9月28日,国产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发布终极预告。该片是全球首次以三维动画形式讲述花木兰故事,也是首部国产木兰动画电影。

剧情方面,影片取材自中国经典故事“花木兰”,并在原著基础上进行了改编:木兰从小怀抱女侠梦想,可在替父从军后屡次遭受打击,咬牙坚持下面对爱情和友情种种,最终真正理解了“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含义。

木兰作为军中出了名的“刺头”,武艺高强、比身边的男人更蛮更横,然而在一次孤身潜入敌营的任务中却身陷重围、险象环生,并由此踏上探寻背后阴谋之路的故事。她能否破解阴谋呢?

该片由廖光华执导,故事基于木兰原著改编但颠覆传统形象。以当代中国人视角诠释了中国经典人物故事,在保留木兰忠勇特质的基础上,为中国首个动画木兰赋予了全新的身份设定与人物个性,旨在为观众讲述一个满载家国情怀又充满新意的地道中国木兰故事。

该片将于10月3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