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义人订购奔驰车遭遇烦心事:服务差劲令人无语

2020-09-25 16:53:46来源:快科技  

奔驰AMG A45S被称为“小钢炮”,其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极速可达270km/h。

这样一款车也得到了沈义人的青睐,不过沈义人在深圳奔驰店订购这台车时遭遇了烦心事。

9月24日晚,沈义人在微博分享了深圳仁孚奔驰店的购车经历,没想到这次体验了一把令人无语的销售服务。

据沈义人介绍,这家奔驰门店销售人员先是一问三不知,对车子不了解,然后车还没有大面积上市存在加价销售情况。

更糟糕的是,沈义人询问销售人员却很久得不到回复,准备退订时却遭遇了多次挫折,销售人员来回扯皮迟迟不能办理退订。

沈义人表示,买个奔驰没想到还买个气受,好卖的就可以这种服务的话我也只就能“呵呵”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