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辆白色迈凯伦在街头发生起火事故 差点把拖车也引燃

2020-09-24 15:22:06来源:快科技  

超跑的动力性能普遍较强,但是一般超跑都采用了发动机中置或者后置布局,因为不能迎风散热,发动机容易高温,甚至引发整车起火。因此,超跑也成为了“自燃高发户”。

前段时间,南京街头一辆兰博基尼在路边起火,烧成一堆废墟的画面还历历在目。

可没想到,还没过半个月,浙江一辆白色的迈凯伦也在街头发生了起火事故。

据网友曝料,在9月20日晚9时30分左右,诸暨环城南路,开化江桥公交站台附近,停着一辆白色的迈凯伦,疑似自燃。

在刚起火初期,火势相对较小,车上人员打开了车门及时离开。随后,火势突然变大,整车后部被大火吞噬。

有目击者表示,不到一分钟,车辆就被滚滚浓烟包围。消防人员第一时间感到了现场,并很快将大火扑灭。

但从现场来看,这辆车的后部和车顶以及驾驶室内,被大火烧毁严重,很可能面临着整车报废的局面。

你以为事情到这就结束了,并没有那么简单。更具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

据媒体报道,9月21日,这台迈凯伦被一辆拖车拖运这,将把其送到杭州定损,但在途径杭金衢高速萧山服务区时,跑车再次突然起火。

拖车被迫紧急停在杭金衢主线的匝道上,并且复燃的跑车,还差点把拖车引燃。最后,在消防人员和交警的多次灭火下,这辆复燃的迈凯伦的大货,又被成功扑灭。

一台超跑,在起火后,却又发生二次复燃,还差点把拖车引燃,这样戏剧性的一幕着实少见。

不过这也提醒大家,灭火后要确认起火车辆不会二次复燃,否则还有可能会引发更大的损失。

据了解,此次起火的车辆是迈凯伦650S,网络上的经销商参考价为375.8-406.8万元,也算是货真价实的超跑了。

而如此名贵的超跑,却遭遇了起火这样的事故,就算是有保险兜底,预计车主也会遭受不小的损失。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