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小说之神》将于10月2日在日本上映 桥本环奈主演

2020-09-22 08:40:21来源:游民星空  

改编自相泽沙呼的同名小说的新电影《小说之神》在9月20日公开了全新的预告片,本片由桥本环奈(被誉为日本国民女神)和佐藤大树主演,本次的预告片公开了电影的剧情大概,并且公开了大量的新画面。电影《小说之神》将于10月2日在日本上映。

电影《小说之神》讲述了高中生小说家千谷一也(佐藤大树饰)因新作受到严厉批评,而迷失了自我。性格抖S的高中生小说家小余绫诗凪(桥本环奈饰)却是一直很红,她连续推出了不少热门作品。性格和在班级里的地位都完全相反的两个人得到了编辑的指示,要他们二人合作创造出大畅销的书。没用的男生和闪闪发光的女生,乍看完全相反的两个人在一起创作故事的时候,一也知道了诗凪对谁都不能说的巨大秘密。

此外,漫改真人电影《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确认引进国内院线上映,而主角四宫辉夜由桥本环奈扮演,男主角白银御行由平野紫耀饰演。

福田雄一执导的《新解释·三国志》电影已经官宣了一大批演员卡司,多为他过去影视剧中的熟面孔,曾和福田雄一合作过《大哥大》《银魂》的桥本环奈在该片中饰演黄月英一角,和室毅扮演的诸葛亮凑成一对。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