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称正制作一部8K电影 将全部用Galaxy S20和Galaxy Note 20拍摄

2020-09-18 09:14:04来源:IT之家  

三星宣布正在制作一部 8K 分辨率的电影,名为《Untact》,除了一些需要额外效果的特殊镜头外,这部电影将全部使用 Galaxy S20 和 Galaxy Note 20 拍摄完成,采用 16:9 比例制作。

据悉,这部电影将是一部典型的韩国爱情片,导演是因拍摄《两姐妹的故事》、《我看见了恶魔》等电影而在恐怖片迷中享有崇高地位的金志文,邀请了演员金高恩和金柱勋出演。

《Untact》不是一部恐怖片,虽然影片涉及到最近的 COVID-19 大流行,但电影中没有僵尸,只有两对恋人,因为疫情封锁而无法相见。《Untact》团队的官方说明中写道:“虽然电影很短,但会详细展现因 COVID-19 情况而无法见面的男女故事”。

IT之家了解到,三星计划下个月在首尔市中心的两个地方(莲南洞和城水洞)开设 “8K 影院”,将在 8K QLED 电视上播放这部短片。该片也将在 YouTube 上播放,三星表示,其 8K 影院将采用预约制,因此只有一小部分人可以同时观看电影。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