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下载量不断创新高 8月份抖音成国内最热门应用

2020-09-15 17:52:18来源:快科技  

作为目前人气相当高的应用,TikTok(抖音)不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拥有很多粉丝,当然它的下载量和应用收入也在不断创新高。

第三方数据机构App Annie发布《2020年8月 App Annie 月度指数排行榜》,在8月国内热门应用中,TikTok(抖音)在应用下载和收入榜均列第一,而拼多多和微信紧随其后。

在这之前,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8月全球收入最高的非游戏应用程序是TikTok,在苹果商店和谷歌商店的总收入超过8810万美元,是其去年同期收入的6.3倍,其中大约85%来自中国,7.8%来自于美国,1.4%来自土耳其。

尽管TikTok及其竞争对手8月的安装量均环比下降,但在美国市场上,TikTok的几个主要竞争对手的月度活跃用户数量(MAU)都在增加。8月,TikTok竞争对手的MAU较7月份增长了12%,较1月份增长了49%。这可能表明,这些TikTok竞争对手已经令部分寻找TikTok替代品的美国用户产生了兴趣。

目前,在短视频分享领域,TikTok仍处于最为领先的地位,其安装量虽然相较8月有所下降,但仍比6月略微增加,相较1月更是已经增加了51%。在谷歌商店中,TikTok被归类为社交应用,美国消费者在该软件上支出了大约660万美元,占该类别应用产生的约1.81亿美元的4%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