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重新定档10月3日上映

2020-09-15 14:27:22来源:快科技  

近日,国产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重新定档10月3日上映。

同时,影片发布了最新定档海报,上书“真中国 真木兰”六个铿锵有力的大字,再次强调影片作为首部国漫木兰电影,其完全具备由中国团队制作、真正讲述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木兰精神的“中国气息”。

据官方介绍,《木兰:横空出世》是全球首次以三维动画形式讲述花木兰故事。故事基于原著但作了合理改编,讲述了木兰作为军中“刺头”,虽武艺高强,但在一次孤身潜入敌营的任务中,她身陷重围,险象环生,并踏上探寻背后阴谋之路的故事。

制作团队非但以坚毅、忠君、孝义为基调赋予木兰最地道的“中国味”,更在此基础上对木兰的人设和身份有所创新和改编,力求为中国观众带来一个耳目一新的中国木兰故事。

该片由廖光华执导,故事基于木兰原著改编,但会颠覆传统形象。

近几年出来的几部动漫电影,都颠覆了传统形象,而且改编都很成功,获得了不少赞誉。其中就包括《大圣归来》、《哪吒之魔童降世》、《白蛇:缘起》。

对于这次的颠覆形象的改变,你是否看好呢?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