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画《我为歌狂2》宣布定档10月2日 将在B站独播

2020-09-14 15:00:47来源:游民星空  

经典国产动画《我为歌狂》的新作《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在今天(9月14日)官宣定档,官微宣布本作将于10月2日在B站开播(一共12集)。同时还公开了定档预告和海报,跃动的音符是梦想的写照,奔跑的身影是青春的符号!这一次,他们真的回来了!

《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讲述了南华高中的叶峰、楚天歌、盖世爱、Cookie组成“Open乐队”,在音乐大赛与冠军失之交臂后,新学期决定参加“全高大赛”。乐队在这里遭遇更强劲的对手,上演一场场精彩交锋,四人也在追求音乐梦想的路上收获了成长和友谊的故事。

国产原创系列动画片《我为歌狂》,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上海电视台联合推出的52集大型电视动画连续剧,也是中国第一部校园音乐题材的动画片,影片以青春的节奏和新世纪崭新的视听形象成功开辟了中国动画片历史的新篇章。

《我为歌狂》故事情节现代感强,时常穿插Q版人物场景造成幽默效果,动画歌舞剧的形式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