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官图发布 9月26日北京车展将正式亮相

2020-09-10 16:59:05来源:快科技  

说起产品线较乱的车企,北京现代绝对算得上一个。此前,旗下在售车型中,朗动、悦动、领动同堂在售,不少消费者在买车之前都被这些名称搞混了。

不过,随着全新一代伊兰特,回归最初的名称,这种局面也有望迎来改变。

日前,我们于北京现代官方,获取到了全新一代伊兰特的车型官图,新车基于基于第三代平台i-GMP打造,外观、内饰都迎来了不小的革新。

该车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并同步开启预售。

单纯从外观上来看,新车就有不少亮点,前脸造型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进气格栅有些细节差异。

而且新车前脸的更为犀利有型,整车造型也较为激进。可以看出,现代在该车的外观设计上,更多的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不过,如此激进凶猛的造型,或许不能让所有人满意。对此,你怎么认为呢?

尾灯部分也有不错的亮点,内部启用了现代字母的“H”标识,点亮后,会显现出现代的“H”LOGO形象,夜晚辨识度也会有所提升。

全新伊兰特也用上了当前流行的“双联式大屏”,双10.25英寸的超大屏幕,车内科技感提升不少。水平式空调出风口,车内空间视觉感受更为宽敞。

整体来看,车内的科技时尚感受提升明显,不过此前一直被车主吐槽的韩系车内饰,塑料感过于明显的问题,全新伊兰特不知有没有给出应对策略。届时,摸到实车后,答案也会随之揭晓。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相比现款车型,除了高度之外,其余尺寸均增加。

动力方面,国产版第七代伊兰特预计沿用现款领动的动力总成,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4.5kW,峰值扭矩143.9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1.4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5.6kW,峰值扭矩211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而混动版车型由1.6L发动机+电机组成,最大功率141Ps,峰值扭矩264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但该版本车型,可能将于明年才开始导入生产。

总的来看,全新伊兰特产品力提升明显,并且换回了最初名称后,车主的口碑好感度也会随之提升。

当前现款领动的指导价格为10.98-14.68万元,你觉得全新一代伊兰特定价多少W,才能够打动你呢?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