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OPPO手机正在加单 预计填补华为欧洲市场空缺

2020-09-02 14:11:30来源:IT之家  

据《科创板日报》从供应链获悉,OPPO 智能手机正在加单,至 8500 万 - 1 亿部。

供应链消息称,“预计 OPPO 大概率在加大欧洲市场的拓展力度,填补华为市场空缺。”

IT之家了解到,据 IDC 数据,2020 年第二季度,OPPO 在全球和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均出现两位数的同比下滑,但市场份额仍旧保持在全球第五、中国第三。其中,OPPO 欧洲出货量于二季度同比增长 41%,与华为和小米同居前五位置。小米在欧洲市场以微弱的优势对华为进行反超,市场份额暴涨 65%,也是前五名中增长幅度最大的,来到了第三名的位置。华为由于缺少了对谷歌服务的支持,份额出现下滑。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刘作虎担任欧加控股高级副总裁,将全面负责欧加旗下产品线的规划和体验。同时,刘作虎一加手机 CEO、创始人的身份不变。据悉,在欧加集团的统筹下 OPPO、一加和 realme 三大品牌正在加速各项资源的整合,包括销售渠道、线下服务体系等。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