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将不会登陆日本院线 将是同步上线流媒体Disney+

2020-08-24 11:17:39来源:快科技  

《花木兰》是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甄子丹领衔主演,巩俐、李连杰特别出演的真人版剧情电影。受新冠疫情影响, 迪士尼放弃《花木兰》在部分国家的院线上映计划,改为在旗下的流媒体平台Disney+上以付费形式点映。

据日本媒体报道,《花木兰》将不会登陆日本院线,而是同步上线流媒体Disney+。日本点播费用为2980日元,约195元人民币,上映日期为9月4日。

本月早些时候,迪士尼正式宣布,刘亦菲、巩俐等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将在影院上映。

但是截至目前,迪士尼尚未公布《花木兰》在我国院线的定档日期。当前已知的是,《花木兰》在韩国已经定档,上映日期为9月10日。相信国内定档也不远了。

除了我国,全球其它没有Disney+业务或影院已经复工的国家和地区,《花木兰》同样会选择在院线发行的形式。

根据此前报道, 获得6次格莱美奖的歌手兼作曲家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为《花木兰》带来全新原声歌曲《Loyal Brave True(忠勇真)》。

标签: 《花木兰》不会登陆日本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