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西上半年实现营收2.6亿元 同比增长31.32%

2020-08-21 09:42:09来源:蓝鲸财经  

近日,美迪西(688202.SH)发布2020年半年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营收2.6亿元,同比增长31.32 %;归母净利润为4668.04万元,同比增长73.32%;归母扣非净利润为4384.96万元,同比增长75.63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8083.6万元,暴涨390.53%。

对此,财报给出的解释是:营业收入增长主要由于随着公司服务能力的持续提升,市场订单持续增长,客户结构和业务结构持续优化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主要系公司经营管理计划有序推进,收入稳步增长,运营效率逐渐提升,以及现金管理利息收入增加;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增长,主要系报告期内收入增长的同时,应收账款回款良好,以及合同增长带来的预收账款增加所致。

据悉,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及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新药研发服务。该公司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主要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

标签: 美迪西实现营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