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花木兰》发布了全新预告 动作场面超燃

2020-08-13 09:52:10来源:快科技  

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发布了全新预告,新预告片中曝光了一些木兰驰骋疆场的镜头和打斗画面,可以看到,其中的动作场面超燃!

本周早些时候,迪士尼正式宣布,刘亦菲、巩俐等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将在影院上映。

期待《花木兰》早日定档!

《花木兰》是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甄子丹领衔主演,巩俐、李连杰特别出演的真人版剧情电影。

受新冠疫情影响, 迪士尼放弃《花木兰》在部分国家的院线上映计划,改为在旗下的流媒体平台Disney+上以付费形式点映《花木兰》,定价29.99美元,上线时间为9月4日。

对于没有Disney+业务或影院已经复工的地区,《花木兰》将继续选择在院线发行的形式,其中就包括我国。

据此前报道,全国电影院从7月20日起开始正式复工,从8月14日,也就是本周五开始,影院的上座率限制从30%提高到了50%,其次电影时长超过2小时的话,也不需要中场暂停休息了。

标签: 真人版《花木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