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五届SaaS应用大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JINGdigital再获殊荣

2020-08-12 10:45:48来源:之家网站  

近日,2020第五届SaaS应用大会在上海完美收官,聚焦“共识价值·全面数字化”主题,与会者共同聆听了28位嘉宾的观点分享。为期两天的大会吸引了600余名来自不同行业的代表和顶尖人士到场参与,此次直播线上观看人数也超过了5万人次。第五届SaaS应用大会从多个行业切入,对SaaS现状进行分析,也对行业未来的发展路径提供了众多思考与建议。JINGdigital荣获年度最具商业价值SaaS平台。

JINGdigital作为行业领先的营销自动化技术服务商

荣获“年度最具商业价值SaaS平台”奖项

2020第五届SaaS应用大会中,JINGdigital董事长洪锴先生以SaaS现状为切入点进行话题分享,说明了当前营销自动化技术对企业创造价值的重要性,以及营销自动化过程中需要具备的4大核心能力:私域数据沉淀,个性化触达,社交营销转化以及开放平台。

JINGdigital四大产品功能解决企业所需

自2014年成立以来,JINGdigital一直致力于帮助品牌提升客户转化率,目前已为国内外B2B和B2C行业内近200家国际知名品牌提供营销自动化技术服务,服务品牌覆盖奢侈品、快消、旅游、酒店、医药、化工、大健康、半导体等多个领域。

聚焦产品模块,为了帮助品牌实现真正的获客和转化,从品牌与用户接触的前端“营销”板块到后端“销售”成交板块,JINGdigital的4大产品——JINGsocial、JINGsales、JINGconnect、JINGtrack搭建了品牌的营销闭环。通过JINGsocial自动化营销平台,企业实现了自动化互动旅程、用户行为追踪、信息标签化等功能,这是JINGdigital线上营销闭环方案的核心平台。通过基于企业微信的JINGsales社交销售工具,可以为品牌补足数字化转型生态中的关键一环——销售通过企业微信与客户建立联结。JINGconnect能够将企业CRM与JING平台轻松对接,通过JINGconnect能将企业已经积累的客户数据与JING的数据进行打通。JINGtrack提供从第三方平台自动抓取客户行为并自动标记的。通过JINGtrack,可以将客户在企业自建的H5活动页面、微信小程序、企业官网等处的行为数据抓取并保存到JINGsocial平台,从而实现客户线上行为追踪全覆盖的效果。

JINGdigital的实践不断验证着,对于客单价较高、客户生命周期较长、有完整潜客孵化流程的企业,营销自动化技术能够达成的潜客转化率提升效果令人惊叹。

标签: SaaS应用大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