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鱼整容师做龙鱼眼睛千元一次:术前会跟客户签订协议

2020-08-10 11:56:49来源:快科技  

近年来,微整形可谓是十分流行,不少俊男美女都多多少少做过一些微整形手术。而你也许想象不到,鱼竟然也有专业的整容师。

8月10日,据媒体报道,近年来日益流行的观赏鱼龙鱼催生了一批龙鱼整容师。

报道称,甘肃兰州29岁的龚先生是一位龙鱼整容师,从事该行业4年多了。他表示龙鱼在观赏鱼中属于比较高端的,目前龙鱼市场上主要就是金龙、黄龙还有银龙这三个品种。而龙鱼经常出现的问题主要有三方面,分别是掉眼、兜嘴和畸尾,这些基本上80%都是龙鱼打架造成的。

对于龙鱼的整容手术,兜嘴和掉眼的风险较大,做手术前会跟客户签订一个协议,但凡出现任何问题是客户这边承担的。而一般彻底死亡就是下麻药的剂量可能有点大,再一个就是做手术的时间有点长,这两种会导致龙鱼直接死亡。

龚先生指出,目前其做龙鱼眼睛的一次一千元左右,而嘴巴和尾巴都是五百元左右。对于网上说的一条龙鱼手术几万块也都是视情况而定,总体而言这一行业还是有发展前途的。

龙鱼又名亚洲龙鱼、金龙鱼。属一种古老的原始淡水鱼类。原产马来西亚、印尼苏门答腊等地河流和湖泊。性情凶猛,主要猎食活鱼虾、水生昆虫、青蛙等。成鱼将鱼卵产含于口中直至孵出幼鱼,所以有“龙吐珠”的俗名。

自20世纪中后被开发成为观赏鱼,因其泛闪金属光泽如盔甲般的鳞被和鲜艳的光色(金色、红色等)及威风凛凛的仪态而备受瞩目,身价飘升到币值数以万计的程度,成为极名贵的观赏鱼之一,有过背金龙、红龙、青龙等品种。由于资源过度开发造成濒危,被列入华盛顿公约(CITES)保护名单附录Ⅰ。

标签: 龙鱼整容师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