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投资约1亿美元印度社交媒体ShareChat 与TikTok应用竞争

2020-08-10 08:57:44来源:IT之家  

8 月 9 日消息据外媒 Livemint 报道,ShareChat 是一个印度社交媒体平台,月活跃用户超过 6000 万,涉及印度 15 种语言。它在印度直接与字节跳动的 Helo 应用竞争。

Livemint 今天报道称,微软正在与 ShareChat 进行谈判,投资约 1 亿美元。IT之家获悉,有趣的是,在印度政府在该国禁止 TikTok 后,ShareChat 推出了名为 Moj 的短视频平台,以吸引 TikTok 用户。

微软对 ShareChat 感兴趣的时候,消息称,微软已经在与字节跳动讨论收购 TikTok 全球多地的业务,收购价预计 100 亿美元—300 亿美元。

标签: 微软投资ShareChat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