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的一位驾驶员超速后公然挑衅摄像头 结果罚金翻了75倍

2020-08-07 14:20:41来源:快科技  

驾车过程中,因为个人原因,难免会疏忽了限速信息,导致被限速摄像头拍照。

但是,既然是因为超速被罚,老老实实接受处罚就行了,非要自己“作”,挑衅摄像头和监管系统,表达自己“鲜明”的态度又是何必呢。

这种行为只能说,怎么看怎么傻。但国外的一位驾驶员,就是喜欢挑战各种不服,超速后还公然挑衅摄像头。结果也很让人舒适,罚金翻了75倍,还搭上了一个月的禁驾。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位宝马X5的驾驶员,在经过限速路段时,超速行驶,并且被摄像头拍照了。

根据当地法律,超速行驶后,罚金只有20欧元(约合人民币165元)。但是这位26岁的年轻“精神小伙”,被拍照后很是不服气,并朝摄像头竖起了“中指”,向其表达自己鲜明的态度。

结果,这一幕被当地的高速监管部门看到。因此,库伦巴赫地区法院表示该行为有意侮辱当局,于是法院判决将罚款增加75倍,最终罚款1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并判处一个月禁驾令。

回过头来看,因为在高速上对摄像头做出了这一个动作,这位年轻的驾驶员,就多掏了近1.2万元,估计现在这位驾驶员肠子都悔青了吧。

标签: 公然挑衅摄像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