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的样片遭到了泄露 出品方:已报案

2020-08-06 15:44:39来源:快科技  

当前,要说都市热播剧中最火的一部,莫过于《三十而已》了,剧中人物性格饱满,情节剧情贴近现实热点事件,引起不少人的共情。

在7月17日,《三十而已》于腾讯视频上线后,引发了收视热潮,截至目前播放量已经超过40亿次。

今日,《三十而已》再次登上热搜,不过原因却让出品方高兴不起来,因为《三十而已》的样片遭到了泄露,出品方表示,已选择了报警处理。

据悉,近日,《三十而已》开启了超前点播模式,但让人没想到的是,网络上流传的剧中片段,竟然比“超前点播”还超前,这些没有被播放出的片段,在网络平台上流传甚至售卖。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流传片段中,大部分还打着“送审样片”的水印。

8月4日,《三十而已》制作方柠萌影业一位剧宣负责人回应称,公司发现样片泄露以后已经收集证据,第一时间在北京和上海报警,目前正在等待警方调查。

据悉,《三十而已》是由张晓波执导,张英姬编剧,江疏影、童瑶、毛晓彤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该剧以三位三十岁女性视角展开,通过对全职太太顾佳、沪漂王漫妮、上海本地姑娘钟晓芹三位主角的描写,展现当代女性的生存现状。

标签: 三十而已样片泄露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