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导演创科幻剧集《异星灾变》首支预告片公开

2020-08-06 15:07:09来源:3DM游戏网  

由《异形》系列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监制的HBO Max原创科幻剧集《异星灾变(Raised by Wolves)》,今日释出了首支预告片。

《异星灾变》是一部内容长度为10集的迷你影集,雷德利·斯科特亲自执导首季的头两集,其儿子路·克斯科特亦参与执导其中三集。《私法争锋》《禁运品》编剧亚伦古兹科夫斯基执笔剧本,并共同担任节目主创。

主演卡司包括影集《维京传奇》男星崔维斯费米尔、丹麦女星亚曼达柯林等人。

剧情描述地球因一场大战而毁灭后,两个分别为「父亲」和「母亲」的机器人,奉命负责在一颗神秘的星球上扶养新诞生的人类小孩长大,但由于迅速崛起的人类殖民地产生了恐将因信仰差异而面临四分五裂的潜在威胁,机器人了解到,掌控人类的思想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异星灾变》首季共十集,预计9月3日于HBO Max正式上架。

标签: 《异星灾变》预告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