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董事上任 销量能否重回昔日荣光

2020-08-05 08:48:55来源:快科技  

据官方消息,斯柯达于2020年8月3日起任命Thomas Schäfer为斯柯达汽车的新董事会主席,接替此前任职5年之久的Bernhard Maier。

公开资料显示,Thomas Schäfer于2012年5月加入大众集团,曾任集团国际生产部门的负责人,负责xKD项目和新生产基地的谈判工作。而随后的2015年,Thomas Schäfer担任大众汽车集团南非公司的董事长兼任董事总经理,负责大众集团品牌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发展。

近年来,斯柯达表现不容乐观。2019年斯柯达全球累计销量下滑1%至120万辆,其中在中国市场销量下滑17%至28.2万辆。

今年上半年,斯柯达全球累计销量下滑31.3%至42.6万辆,其中在中国市场销量下滑38.5%至 7.7万辆。

此前,梅博纳(Bernhard Maier)表达了斯柯达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他表示中国是斯柯达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市场对于斯柯达品牌来说十分具有挑战性,同时也十分重要。

随着新董事Thomas Schäfer的上任,斯柯达能否重回昔日荣光,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斯柯达新董事上任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