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花木兰》重新定档9月4日 北美放弃院线上映计划

2020-08-05 08:37:27来源:快科技  

延期并经公司商讨后,迪士尼最终决定,真人版《花木兰》重新定档9月4日。

不过,非常重要的一点变化是,在北美、加拿大和新西兰,本片放弃院线上映计划,改为Disney+流媒体付费形式提供,定价29.99美元。

迪士尼透露,尚未支付Disney Plus订阅的用户同样可以单次30美元的价格收看该片。

对于那些Disney+服务尚未覆盖的国家和地区,本片会同步登陆线下影院。但截止发稿,迪士尼电影中国官微尚未确认本片会否在9月4日国内献映。

资料显示,真人《花木兰》由刘亦菲主演,影星巩俐、李连杰、甄子丹等也参与助阵,投资不菲。本片原定于今年3月27日上映,但后来推迟到7月24日,又再度延期到8月21日。

除了真人版《花木兰》,迪士尼另两部大片《X战警:新变种人》《黑寡妇》档期目前仍是8月28如和11月6日,但迪士尼发言人已经表态,就当前情况来看,没有什么打包票的事儿。

标签: 真人版《花木兰》定档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