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与英雄联盟全球赛事合作 电竞内容的累计视频播放量已超440亿次

2020-08-05 08:20:16来源:IT之家  

8月5日消息 据腾讯电竞,8 月 4 日,拳头游戏(Riot Games)与哔哩哔哩(以下简称 “B 站”)共同宣布达成英雄联盟全球赛事中国地区战略合作。B 站正式获得中国大陆地区 2020 年全球总决赛至 2023 年季中冠军赛直播平台领域独家版权。

B 站将提供包括全球总决赛、季中冠军赛、全明星赛在内的一系列直播与点播赛事内容。同时在全球总决赛举办期间,B 站将制作并上线第二直播厅、赛事点评等独家系列栏目,部分节目将 24 小时不间断播出。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 UZI、Clearlove 等将参与独家栏目。

拳头游戏与 B 站还将开展包括英雄联盟电竞赛事纪录片、主题活动在内的一系列合作。此外,拳头游戏、腾竞体育、B 站将联合出品首部聚焦 LPL 的官方纪录片,该纪录片将在 B 站独家播出。

B 站副董事长兼 COO 李旎还表示:“目前,B 站电竞内容的累计视频播放量已超 440 亿次。”

据了解到,2020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于 9 月 25 日开始,并全程落地上海,其中冠亚军决赛会在 10 月 31 日的浦东足球场举行。此外,2021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仍将落地中国。

标签: B站与英雄联盟全球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