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表示:一晚一度电的广告 这种说法是偷换了概念

2020-07-31 14:58:31来源:快科技  

曾经不少空调商家都以一晚一度为噱头来做宣传,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但实际意义上来说,这种宣传毫无意义,毕竟不提环境稳定、设定温度等关键因素,一晚一度只算一句空话。

7月31日,据媒体报道,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没有企业敢再打“一晚一度电”的广告,这种说法其实是偷换了概念。

董明珠表示,现在一些一千多的便宜空调都是卖给租赁房子的人,因为他们不住用于出租,所以都是买最便宜的。但是当租户住进去就倒霉了,不仅电费很贵,而且噪音也十分大。

而对于之前有企业宣传“一天一度电”的说法,其实他们是偷换了概念。他们往往指的是恒温状态下使用空调的能耗,但实际上环境温度是不断变化的。如果按照这个表述,格力的空调4天仅需一度电,

而实际情况是环境温度是不断变化的,空调需要根据温度变化来进行调节。并且往往关机再启动是最费电的,这个过程可能就需要一两度电。格力的空调不能说“一晚一度电”,但是省一半电应该没问题。

董明珠几乎可以说是当下格力电器产品的一号代言人,并且其性格也是有话直说,不容沙子。2019年的“格力举报奥克斯门”就曾轰动一时。

在今年6月,格力诉奥克斯侵犯专利权案尘埃落定,法院判决奥克斯赔偿4000万元,赔偿款已划拨到格力电器账户。

标签: 董明珠一晚一度电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