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魔猎人》前传筹备中 探究首位狩魔猎人的起源

2020-07-28 11:52:30来源:快科技  

网飞宣布将拓展《狩魔猎人》IP,将故事的年代背景倒拨1200年,探究首位狩魔猎人的起源。

前传暂定名《狩魔猎人:血源》(The Witcher:Blood Origin),主要在英国拍摄,分成六集播出,演员名单待定。《狩魔猎人》创制人Lauren Schmidt Hissrich(右)任前传执行制作人;《狩魔猎人》编剧Declan de Barra(左)任前传创制人:

《狩魔猎人》原著小说作者Andrzej Sapkowski被聘为创意顾问,他对此项安排表示满意,对拓展狩魔猎人宇宙的企图表示认可,这有助于提升小说销量。

另外,亚马逊影视将参与BBC的三集迷你剧项目《天涯追爱》(The Pursuit of Love),该剧基于同名小说改编。英国女演员Emily Mortimer身兼编/导/演三职,女演员莉莉·詹姆斯负责演绎剧中恣意追寻真爱的随性女主角。

该剧属于英国影视行业复工之后首批获拍的影视项目之一,拍摄地布里斯托尔最近一周仅录得两位数确诊人数。

莉莉·詹姆斯最近被拍到与美队约会——是的,以侧卧姿势狂舔冰淇淋的那个人是美队:

最后,华纳的暑期大片《Tenet》将首映地点放在海外,美国本土市场随后跟进。

为助力院线票房复苏,华纳已决定自8月26号起在海外七十多个国家及地区放映该片,美国某些选定地区将于9月3号劳工节长周末前夕公映。

罗素·克劳的路怒片《失控》(Unhinged)也准备在8月21号首映,之前该片同样经历了多轮延期。

标签: 《狩魔猎人》前传筹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