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兰新片《信条》公布了新的档期 9月3日北美上映

2020-07-28 11:44:14来源:快科技  

好莱坞名导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信条(Tenet)》二度延期后,公布了新的档期。

和之前不一样的是,《信条》北美首映取消,8月26日先登陆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俄罗斯和英国等在内的70个国家和地区,9月3日北美上映,且仅限部分影院。

遗憾的是,《信条》尚无在国内的上映计划。

可能是因为延续了烧脑剧情、时空交错的设定,华纳兄弟母公司AT&T公司CEO John Stankey表示,《信条》并不适合分批上映,但公司必须正视现状。

据悉,《信条》投资金额达到了2亿美元(约合13.99亿元),主演是John David Washington和Robert Pattinson。据称诺兰一直在给片方施压,希望尽快把心血电影投向市场。可不得不说的是,美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部分地区的影院早已关门大吉。

标签: 《信条》新的档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