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网吧相关企业净减少4930家 注册量已经连续四年呈现下滑

2020-07-27 16:13:36来源:IT之家  

7 月 27 日消息日前北京市文旅局发布通知:全市剧院、KTV、网吧等有序恢复开放,但网吧行业恐怕还不能过于乐观。

企查查数据显示,2020 年上半年,全国网吧相关企业一共新注册了 1557 家,同期吊销、注销了 6487 家,也就是说今年上半年网吧相关企业净减少 4930 家。

在地域分布方面,广东省以 1.06 万家网吧相关企业排名第一,四川、河南分列二三名。

数据还显示,网吧相关企业年注册量已经连续四年呈现下跌趋势,2019 年企业注吊销量达到 1.48 万家,相当于该年份新注册量的 3 倍之多。

据了解到,截止目前,我国与网吧相关企业共 13 万家,从地区分布来看,广东、四川、河南是目前我国网吧相关企业数量最多的三个省份。

标签: 网吧企业净减少4930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