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豪华汽车品牌销量榜单:奔驰依旧最畅销 红旗暴涨111%

2020-07-27 09:55:32来源:快科技  

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今年6月份狭义乘用车(轿车+SUV+MPV)零售销量达165.4万辆,同比减少6.2%;但豪华车零售同比却增长27%,环比增长9%,市场份额达到14.9%的历史新高。

近日,有国内媒体整理并公布了2020上半年豪华汽车品牌销量榜单,其中有不少品牌实现了“逆势大涨”。

从榜单来看,奔驰依旧是中国市场最畅销的豪华汽车品牌,上半年销量达到了346067辆,同比微增0.4%。值得一提的是,奔驰也是BBA中唯一实现销量增长的品牌。

宝马以329060的成绩位列第二,同比下滑最高,达到了6.0%;而奥迪与宝马差距被进一步拉大,其销量累计下滑3.2%至301817辆,位列第三。

二线豪华片品牌方面,雷克萨斯成功取代凯迪拉克位列第一,销量同比增加1.6%;凯迪拉克表现乏力,下滑幅度高达23.3%。

此外,特斯拉的表现也是略微强劲,将捷豹路虎、英菲尼迪、林肯等品牌甩在身后。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自主高端品牌,新红旗销量表现十分强劲。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突破70000辆,同比增长111%,在今年车市普遍受到疫情的影响下,红旗能够做到逆势上扬实属不易。

根据规划,红旗将在今年冲击年度20万辆的销量目标,相比2019年的10万辆翻一番。为此,红旗也在积极扩建产能,为全面冲击销量留足地盘。

标签: 上半年豪华汽车销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