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瑞克nano口袋筋膜枪成功在小米有品完成众筹 获得最佳期待奖

2020-07-24 11:44:17来源:之家网站  

7月23日10时,麦瑞克nano口袋筋膜枪成功在小米有品完成众筹,众筹金额突破1000万元。同时,这款筋膜枪还在7月21日晚亮相小米有品众筹5周年颁奖盛典,并获得最佳期待奖。

Nano是小米有品众筹上线的首款口袋筋膜枪,纤巧机身重360g,仅有2支口红大小,可放口袋随身携带,非常适合女性、老人、学生等群体使用。

小米有品众筹的产品大多具有新、奇、酷的特点,所有商品必须经过严苛的筛选、品控和测试之后才能最终上线。麦瑞克nano口袋筋膜枪时尚新潮的外观设计和出众的产品性能,与小米有品众筹的调性不谋而合。

麦瑞克是国内筋膜枪销量第一品牌,日前已成为体育·训练局跑步机、椭圆机、动感单车、划船机、筋膜枪五大品类独家赞助商,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备战保障健身训练产品。

标签: 麦瑞克nano口袋筋膜枪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