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少年之名》热播 王嘉尔鼓励少年们相信自己

2020-07-23 17:17:39来源:新快报  

综艺节目《少年之名》近日在优酷热播,节目由张艺兴担任少年制作人、郭敬明担任导师、胡彦斌担任音乐导师、程潇、韩宇担任舞蹈导师。节目不仅在中国各大院校、经纪公司进行地毯式搜索,还奔赴多国展开招募,最终从9个国家、3000多名少年中选拔出84位少年,并提前2个月对其进行集中封闭训练。目前,节目已经进行第二次公演。

少年成长的路上,并非都是鲜花簇拥,更多的是荆棘相随。诸如首次亮相就对自己“回锅肉”身份表示不认同的苏尔,走上舞台再次遭受质疑。对于苏尔的困扰,导师王嘉尔鼓励少年们应该相信自己多一点,少年们应该以自信去回击争议。郭敬明可谓一路在质疑中逆风走来,在郭敬明看来,直面质疑逆风成长才是最好的回应,“你听到的不好的声音,远不及我的百分之一。你要明白自己想要什麽,自己在做什麽,只有我最知道自己的人生。”

标签: 综艺《少年之名》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