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真空冰箱V565全球上市发布会在青岛盛大举行

2020-07-23 10:14:47来源:之家网站  

7月22日,“真空·才是真保鲜——海信真空冰箱V565全球上市发布会”在青岛盛大举行,全球众多网友共同见证了“真空家族”新成员——海信真空冰箱V565的诞生。真空系列阵容的再次扩充,展现了海信冰箱决胜高端市场的气魄和决心。

这是继今年推出海信真空冰箱V555后,海信冰箱“真空保鲜战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3月28日,海信真空冰箱一经上市,就在行业内引起强烈反响,被誉为是冰箱进化史的里程碑。海信冰箱国内营销总经理薄元勋表示,“真空冰箱自上市以来,已经为超过10000个家庭送去了头等舱般的顶级享受,为珍贵食材保鲜期延长2160000个小时。用户的认可,行业的赞扬,是海信真空冰箱勇往直前的动力。”

贯通不同保鲜场景,产品单一始终无法满足各类用户的不同储鲜需求。海信真空冰箱V565的上市,是对真空系列产品的再次创新与升级。它是一款法式四门冰箱,提供了独立健康的超大冷冻空间,冷冻最大可达206L,两大超宽冷冻抽屉,能储存整只帝王蟹、胖头鱼等大型食材。

与普通冰箱相比,真空冰箱V565以真空冰温科技打造的真空头等舱,在“真空快、杀菌快、净味快、氧化慢”的优势十分明显。同时凭借着海信冰箱的“招牌技术”——全空间离子除菌净味技术,实现了冷藏、冷冻、变温全空间精准除菌净化,杀菌率高达99.99%,在杀灭病毒、除菌、净味、保湿、除乙烯等方面表现优异。此外,海信真空冰箱还采用了首创的全金属风道,设计了百搭家居环境的自由嵌入式设计、麒麟冰釉面板等一系列领先“黑科技”。

科技是不断发展的,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保鲜技术和产品,在发布会上,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海信冰箱公司共建的“真空保鲜技术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赵元晖副教授表示,“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会对真空保鲜技术进行更深一层的研究,探究真空保鲜的机理及相关的保鲜技术研发与应用,为海信真空保鲜技术提供对应的理论和技术支持。”期待双方建立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在食材保鲜技术上取得更多原创性、引领性的突破。

海信真空冰箱已经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在腾讯视频自制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央视综艺《越战越勇》中多次亮相并赢得了非凡的品牌声量,成为冰箱行业内的“保鲜明星”。随着“真空家族”新成员的面世,海信真空冰箱“真空保鲜战略”正逐步显现,海信冰箱国内营销总经理薄元勋在发布会上透漏,“未来10年,海信冰箱会持续壮大真空系列产品阵容,深耕细分市场,以丰富的产品矩阵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让更多消费者享受‘真空’的极致保鲜体验。”

标签: 海信真空冰箱V565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