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欧菲光发布:公司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清单该决定不符合客观实际情况

2020-07-23 09:11:53来源:IT之家  

7 月 22 日消息 欧菲光今晚发布 “关于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清单声明”:美国商务部做出该决定不符合客观实际情况。我们呼吁美国重新审视,并期待就此事与美国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希望得到公平公正的对待。欧菲光将采取积极妥善的应对措施,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欧菲光也将持续为所有雇员提供平等、友善、积极的工作氛围和职业发展路径。

路透社报道称,美国商务部工业安全局(BIS)周一表示,将把包括南昌欧菲光在内的 11 家中国企业列入实体清单。这是第三批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的中国企业和其他实体,此前美国宣布将两批共计 37 家企业和实体列入实体清单。

据了解到,公开资料显示,欧菲光是国内一家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精密光电薄膜镀膜技术为依托,长期从事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标签: 南昌欧菲光被美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