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行业终于迎来重大利好 4部影片纷纷发布待映海报

2020-07-16 17:11:59来源:快科技  

经过半年的等待,电影行业终于迎来重大利好。

今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随后,《第一次的离别》、《急先锋》、《温暖的抱抱》以及《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纷纷发布待映海报,庆祝影院复工的好消息。

需要注意的是,在以上4部影片中只有两部确定公映日期,分别是《第一次的离别》定档7月20日,《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定档10月1日。

其中由成龙主演额《急先锋》备受期待,该电影是由香港导演唐季礼执导,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领衔主演的动作片。影片原定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后因疫情原因撤档。

该片讲述了急先锋国际安保团队总指挥唐焕庭带领雷震宇、张凯旋、弥雅、神雕等组成的急先锋行动小组,辗转全球各地展开惊险营救,并卷入一场惊天密谋的故事。

值得一提是,根据相关规定,影院方面要求做好员工健康管理、防控培训、配备防护用品、保持良好通风、加强清洁消毒等,日排片减至正常期一半,观影时间不超两小时,延长场间休息时间等。

对于观众,则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体温37.3度以上者不得进入、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

标签: 电影行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