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行火车票App只显示3个月的火车票购买记录是否合理

2020-07-16 14:51:53来源:快科技  

7月16日消息,有网友问智行火车票App只显示3个月的火车票购买记录是否合理?

中国消费者协会律师团成员北京子美律师事务所张子美律师表示,《电子商务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应当记录、保存平台上发布的商品和服务信息、交易信息,并确保信息的完整性、保密性、可用性。商品和服务信息、交易信息保存时间自交易完成之日起不少于三年;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依照这一规定,你可以要求相关经营者提供火车票购买记录。

张律师还表示,《电子商务法》第六十一条规定,消费者在电子商务平台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与平台内经营者发生争议时,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应当积极协助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

第六十二条规定,在电子商务争议处理中,电子商务经营者应当提供原始合同和交易记录。因电子商务经营者丢失、伪造、篡改、销毁、隐匿或者拒绝提供前述资料,致使人民法院、仲裁机构或者有关机关无法查明事实的,电子商务经营者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标签: 智行火车App显示3个月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