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发起投票评选:玩家最期待哪款游戏改编影视作品 《最后的生还者》登顶

2020-07-16 08:59:42来源:IT之家  

7 月 15 日消息 本周,IGN 发起一项投票,评选 “玩家最期待哪款游戏改编影视作品”,根据目前的投票结果显示,《最后的生还者》登顶。

票数结果如下:

据悉,此次投票评选 IGN 给出了六个选择,包括五款游戏名,外加一个 “以上均不感兴趣”选项,目前已有 19588 名玩家参与,

《辐射》 15.4%(约 3016 人)

《神秘海域》 12.5%(约 2448 人)

《光环》 19%(约 3721 人)

《最后的生还者》 31.4%(约 6150 人)

《细胞分裂》 5.7%(约 1116 人)

上面的没一个感兴趣 16%(约 3134 人)

据了解到,3 月 6 日,HBO 宣布将把顽皮狗旗下大作《最后的生还者》系列改编成真人剧集,由美剧《切尔诺贝利》主创克雷格 · 麦辛(Craig Mazin)和《最后的生还者》创意总监尼尔 · 德拉柯曼( Neil Druckmann)联手打造。这种合作方式很少见,两人将担任编剧。目前,该剧播出时间待定。

标签: IGN发起投票评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