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有人提出申诉 要求立即禁用短视频应用TikTok

2020-07-16 08:44:41来源:IT之家  

7 月 15 日消息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已有人向拉合尔高等法院提出民事杂项申诉,要求立即禁用短视频应用 TikTok。

报道称,律师 Nadeem Sarwar 代表一名公民提出了申诉,后者已向法院提出申诉。这位律师称,针对 TikTok 的申诉的听证会至今没有确定,此事非常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外媒消息称,美国政府也正考虑在境内禁用 TikTok,而 TikTok 母公司字节跳动正研究战略替代方案,包括可能分拆 Tiktok 为美国公司。

据了解到,此前,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PTA)曾对热门游戏《绝地求生》暂时封禁。据报道,PTA 禁止使用该游戏,因为它促进了儿童的 “不健康行为”,包括由于游戏成瘾而引发一系列自杀事件。

标签: 巴基斯坦禁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