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索尼对PS5今年的市场非常看好 产量有望达到1000万台

2020-07-15 16:51:36来源:IT之家  

7 月 15 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索尼对 PS5 今年的市场非常看好,目前对该机产量的加单幅度已经超过原计划的 50%。按照索尼原计划,今年 PS5 的产量为 600 万台,但上周《日经新闻》表示这一数字已提升至 900 万台,华尔街消息则称其为 1000 万台。

上个月,国外游戏论坛 Resetera曝光了一张 PS5 工厂生产线的照片,照片不仅展示了该生产线的部分细节,还附带了疑似 PS5 主机的真机图。消息曝光后,Resetera 上有业内人士认可了照片的真实性。台媒称,预计 PS5 将在今年 8 月达到量产峰值,以应对年底正式发售时有足够的备货量。

据了解到,目前澳洲亚马逊已经放出了包括 PS5 光驱版主机、PS5 数字版主机、Dualsense 手柄、DualSense 手柄充电台、多媒体遥控器、摄像头、Pulse 3D 耳机的销售页面。价格方面,传闻称 PS5 光驱版价格为 499 美元(约 3499 元)起;无光驱版价格为 299-399 美元左右(约 2092-2792 元)。

标签: 索尼PS5 产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