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笔记本广州驰大鸟新店将于7月18日正式开业

2020-07-15 10:53:02来源:IT之家  

微星笔记本在今年除了延续 Gaming 电竞游戏本的强势表现,针对专业内容生产工作者也推出了 Creator 内容创造系列产品,更完整的双线定位,可以照顾到游戏、生产力所需的全部使用场景。近日,微星笔记本专卖店——广州驰大鸟新店将于 7 月 18 日正式开业,在享受网购的便利之外,实体专卖店的优势在于更直观的体验到各类机器,相信微星笔记本出众的造型设计和质感,一定能瞬间征服你。

为了带给到店消费者最佳的选购体验,广州驰大鸟微星专卖店提供最新上市的热门机型,不少在 618 电商买断货的爆款,都等待各位的亲临把玩。

其中在 Gaming 电竞游戏本中,微星炙手可热的 “双子星”:强袭 2 GE66、绝影 2 GS66 都有展品可以上手试玩。无论您是追求灯效颜值的潮流玩家,还是看中了轻薄游戏本的内敛风格,这两款机器都绝对值得体验一番,240/300Hz 高刷新率的电竞屏更是用过一次就回不去的黑科技。

对于 AMD YES 党,同样口碑上升的勇者 Bravo 系列游戏本,也不要错过哦。其搭载了 7nm 工艺的锐龙 4800H 高性能 8 核 16 线程处理器,并匹配 5500M 主流显卡,无论是面对电竞游戏还是主流 3A 都能流畅运行。

如果您是设计工作者,或者身边有从事专业工作的朋友,也诚邀您到店体验一下微星创造者 Creator 全系列产品。高端的创造者 Creator 17 搭载了首款 Mini LED 4K 屏,色域也达到 100% DCI-P3 的专业标准,再加上强劲的核心性能助你高效创作灵感在线!而玫瑰粉配色领衔的尊爵 Prestige 14,不仅轻薄如翼,金属质感表现也同样出彩,不少女性用户都种草已久了哦。

高考刚刚结束,对于准备初入高校的学生族群,恰好你有几个好基友也可以一同到店体验,微星已为你提供了包含游戏本在内的一整套电竞装备,告别曾经的游戏卡顿,坐上战椅我们一同期待你的超神表现!

专卖店还提供外设配件装备区域,电竞键鼠、耳机、战术背包甚至是微星阿龙的公仔吉祥物,都能在实体店中全部配齐,一条龙电竞神装,微星的忠实粉丝是时候考验你们的信仰值了!

新店开业,微星为了回馈粉丝的厚爱,自然少不了促销活动的给力支持:

1、 进店即送微星专用螺丝刀一把(活动时间,请联系专卖店)

2、 朋友圈实拍九宫格转发,送微星专属红龙乐高一个

3、 转发微星推文到朋友圈集赞,还可以领取微星大鼠标垫一张

4、 更多促销机型,开业限时促销,无需 618 / 双 11 特价直享,所见即所得!

目前微星笔记本专卖店——广州驰大鸟店正在试营业中,更多促销到店送好礼的活动,还在积极秘密策划中,期待您的到来!

标签: 微星笔记本新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