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NVIDIA RTX 20系列的部分型号已经进入停产退市阶段

2020-07-13 15:08:27来源:IT之家  

7 月 12 日消息 根据博板堂消息,NVIDIA RTX 20 系列的部分型号已经进入停产退市阶段。据悉,RTX 2070、RTX 2070 Super、RTX 2080 Super、RTX 2080 Ti 都已全部停产。

本周四,聚讯门消息称,由于产量不足,NVIDIA 高端显卡后续可能会面临严重的缺货现象,NVIDIA 在月初已经建议尝试适当涨价,其原因主要是挖矿需求抬升和芯片供应不足。此外,由于受到台积电产能不足的影响,高端系列的 RTX 2080 Super、RTX 2080 Ti 后续缺货情况可能较为严重。

此外,由于下一代产品 RTX 30 系列即将问世,按照惯例,现有的 RTX 2080、RTX 2080 Ti 将逐步退市,也可能导致产品缺货价格上涨。IT之家了解到,RTX 3080/3080 Ti 可能将在 9 月 17 日发布,但目前无法确定这一信息的准确性。

标签: NVIDIA RTX 20系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