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W投资集团对EA给高层的过高的待遇有点不满 呼吁股东投票反对

2020-07-09 14:12:51来源:游民星空  

据PCGamer,EA的投资者之一:CtW投资集团对EA给高层的过高的待遇有点不满。在一封致股东的信件中,该集团投诉称EA向管理层成员支付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奖励,特别是CFO Blake Jorgensen和CTO Kenneth Moss。而与此同时,EA的股票表现并不是很好,并且还有裁员的事情发生。CtW向股东呼吁,希望能够投票反对这种管理层“按需获得薪酬”的行为。

信中指出,在2017年6月时,Jorgensen和Moss在基本薪水之外,还获得了大量特别股权奖励,其中Jorgensen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特别股权,而Moss获得了700万美元的特别股权。

而问题在于,在2019年11月,仅仅两年过后,Jorgensen又获得了750万美元的股权、而Moss也额外获得了550万美元的股权。CtW指出,此次奖励执行时还未进入下一个绩效周期,这让人怀疑EA在通过此举补偿某些地方的收入损失,这已经破坏了多劳多得的精神。

CtW认为,去年EA还经历了大规模裁员事件发生的情况下,这样的举措不利于EA的长期发展,是彻底的谬误。

CtW投机集团在过去长期关注企业的不道德、无责任行为以及过高的高层待遇。他们在不久前也呼吁让动视暴雪的CEO降薪。

标签: CtW投资集团对EA给高层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