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特别推出电子签章的线上毕业证书 达到与纸版证书同样功效

2020-07-08 14:01:05来源:IT之家  

7月8日消息对于2020届毕业生这个毕业季注定不同寻常,论文答辩、毕业典礼等传统模式转移到了云端,如何让未返校毕业生在第一时间拿到毕业证、学位证,解决就业、升学等迫切需求的现实问题呢?

北京大学宣布,北京大学特别推出与纸板证书具有同样功效的带有北京大学电子签章的线上证书,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需要。

在传统纸质成绩单、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基础上,实现相关证明材料电子化,全力满足同学们的需求。

据了解到,北京大学将所有证明材料扫描成电子文档,并加盖 “北京大学学生证明专用章”的电子签章,同时结合网上验真功能,确保扫描件真实可信,达到与纸版证书同样功效。

证书扫描件在技术上采用了国密算法和国际加密算法相结合的双重数字签名,保证可信和不可篡改。

线上证书扫描件下载功能已经如约上线,7 月 2 日当天线上证书的总下载量达到 1.5 万,包括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等多种证书。

标签: 电子签章的线上证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