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者需关注并思考如何提升员工体验

2020-07-08 10:05:02来源:之家网站  

员工始终是企业开拓新业务、提升竞争力的坚实后盾。吸引人才、并通过积极的工作体验来留住员工,将为企业拓展新的局面。根据Forrester Consulting 2019年的研究表明,糟糕的员工体验会导致生产率下降38%,员工流失率上升36%。因此,企业管理者需关注并思考如何提升员工体验。

对此,SAP Concur就如何借助数字技术优化财务流程,提高员工体验和提升员工保留率为企业提出应“端平四碗水”,助力其引领新的竞争格局,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自动化流程促进高效办公

繁琐的财务流程会影响员工的工作效率和体验。Forrester曾指出,关注员工经常使用的工具(如差旅、费用和发票管理软件)对提高员工体验至关重要。35%的员工表示他们将太多的时间花费在差旅申请、费用报销、应付账款和获取审批等繁琐流程中。因此,优化差旅费用和流程自动化工具,将对员工体验产生积极影响。

SAP Concur的差旅和费用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自动化财务流程,消除人为错误并简化繁琐环节,从而节省员工的时间和资源,并加强对合规性和成本的控制,进一步提高员工体验和忠诚度。

真正实现随时随地移动办公

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借助移动和数字技术为员工在传统办公环境之外的工作提供支持。无论是出差途中还是在家办公,一款能够在同一个地方完成多项任务、操作简单的移动应用解决方案,将帮助员工保持高效且有序的办公效率。

SAP Concur的移动应用程序一直备受企业和员工的喜爱,无论员工在何时何地,只要打开移动应用程序,便可一键拍照,轻松上传。有了这款移动应用解决方案,员工借助一部手机便可以完成从预定到单据报销的所有流程,以及安全记录、查询、更新和管理费用信息,真正实现灵活办公。

优化现有工具提升员工满意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员工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应用程序和电子邮件中,这些工具已经成为了他们的“左膀右臂”。因此,企业应不断优化和更新这些工具以提高员工的体验。例如,帮助员工实现在一个系统内完成共享文件、安排会议和预订差旅等多项需求和流程。

提到统一的管理体系,SAP Concur作为以智慧费用管理为数字理念的先行者,其集成的费用管理解决方案满足员工从差旅申请到费用报销的所有流程;管理人员也可以实现在同一系统中审批、查询、获取费用报告、数据分析等多个站点操作,真正满足员工所需要的一站式服务。

员工更青睐工具的易用性

员工通常希望工作中所使用的技术与工具能与其个人生活有相同的体验,开发商们也在不断研究用户偏好和以往的商业工具,开发出操作更简单、易上手的工具。因此,企业部署员工灵活易用的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提高员工的满意度,还可以提高工具的采用率。

优化员工体验是企业恢复快速发展的重中之重,也是SAP Concur一直以来关注的核心。得益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新兴技术,SAP Concur正在利用数字技术帮助企业营造积极的工作环境,培养和留住有才能的员工;通过智慧费用管理解决方案提高工作效率和体验,关注员工体验助力企业在2020年先人一步开拓商机。

标签: 如何提升员工体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