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联与吉因加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建设肿瘤云诊室的慢病管理服务体系

2020-07-07 15:05:43来源:之家网站  

近日,慢病管理平台医联与吉因加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探索肿瘤领域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聚焦于线上慢病复诊、随访管理、医患教育、以及相关产品的研究与开发等领域,来共同建设肿瘤云诊室的慢病管理服务体系。

对于此次合作,医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吉因加是基因检测领域的佼佼者,也是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这项国家级癌症防控行动的积极践行者,和医联在运营理念方面有着高度的契合,双方都致力于为慢病患者提供更为科学有效的现代医疗服务。此次医联与吉因加达成合作,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集早期筛查、诊断治疗、院外康复于一体的肿瘤云诊室,以期提高肿瘤患者的生存质量。”

吉因加董事长易鑫表示,“此次跟医联达成战略合作,可以深度整合双方优势,进一步丰富服务模式、拓宽服务半径,助力肿瘤的全病程管理模式建立,也为肿瘤专家提供更多的在线化诊疗解决方案。共建肿瘤云诊室,是实现诊疗一体化、防治一体化的重要环节,以期通过从基因检测到就医问诊再到院外管理这一整套科学的流程去服务好更多慢病患者。”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双方就曾共同打造线上的“肿瘤云诊室”,针对肿瘤患者在疫情期间遭遇的“出门难,就医难,害怕交叉感染”的困境,已邀请到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山大学肿瘤医院、上海市胸科医院等20多家医院的国内知名专家,在线为患者提供40余场一对一义诊咨询服务和7场公益科普直播,在线为患者提供免费的咨询问诊服务,切实缓解特殊阶段肿瘤患者的困难和焦虑,让肿瘤患者在特殊时期得到及时救助。相信基于医联丰富的互联网医疗运营经验、成熟的专科慢病管理体系以及线上线下的医疗资源,结合吉因加提供肿瘤基因检测产品、数据服务、科研服务能力,双方能够共同为广大肿瘤患者带来更为完善、便捷、高质量的互联网慢病管理医疗服务,提升肿瘤患者在院外的生存质量。

标签: 医联与吉因加达成战略合作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