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母公司戴姆勒表示将深化与孚能科技的战略合作 收购孚能科技3%股权

2020-07-03 15:31:02来源:TechWeb  

7 月 3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奔驰母公司戴姆勒 (Daimler AG)周五表示,将深化与孚能科技的战略合作,并将收购孚能科技 3% 股权。

戴姆勒表示,孚能科技将在德国建立一个电池生产厂,戴姆勒大中华区将在孚能科技公开发行 (IPO)中投资数百万欧元。

戴姆勒称,该公司可以选择提名一名代表进入孚能科技的监事会。

据招股书介绍,孚能科技计划将 IPO 筹资所得用于扩大锂电池生产能力。

孚能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新能源车用锂离子动力电池及整车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新能源汽车整车企业提供动力电池整体解决方案。

截至 2019 年末,孚能科技已为超过 12.5 万辆新能源汽车提供产品和服务。

标签: 深化与孚能科技的战略合作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