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尚坤表示:中国开始了企业家和企业推动经济发展与社会变革的时代

2020-07-03 11:16:07来源:之家网站  

在姚尚坤多年的从业经历里,他曾不止一次表示,中国现在这个时期,正是打造企业家精神的最佳时期。在这个新的历史时期,我国的市场经济体制不断完善,中国企业逐渐“走出去”,在全球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实力和精神,中国企业逐渐在世人面前凸显出自己特殊的性格、特殊的价值,中国企业家精神也会在世界上大放异彩,这是每一个中国企业家的期待。

国雄资本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姚尚坤表示,企业家本身最重要的一个特点,或者说企业家精神最重要的特点,就是能够合理拥抱不确定性,在变化中找到机会。姚尚坤认为,后疫情时代,对于中国而言,我们至少拥有了一个崭新的经济,可以肯定的是,在更需要企业家逆流而上的当下,中国开始了企业家和企业推动经济发展与社会变革的时代。

姚尚坤认为,企业家精神本质一定是创新,这是一个摸着石头过河,甚至不知道河中是否有石头的过程,这也是一个考验内在价值取向与坚韧性的过程,许多企业家抓住了这个机会,就可以实现成功。展望未来市场,姚尚坤对拥有企业家精神的群体在投资市场上的角色更加乐观,企业家群体和企业家精神一直是驱动经济增长的一条主线,而随着经济发展的推进,特别是市场环境逐步的复苏,回归企业家精神势必能够为企业寻求内生动力找出答案。

标签: 姚尚坤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