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仅3年的林肯大陆 到2020年底将停产

2020-07-02 11:17:02来源:快科技  

刚刚复活仅3年的林肯大陆,彻底走到了生命的尽头。

据外媒报道,林肯将终结大陆轿车产品,到2020年底林肯大陆将停产。林肯大陆停产以后,林肯将不再保留轿车产品线,未来专注于SUV这些更受欢迎的产品。

林肯方面表示:“林肯未来将拥有完整的SUV产品阵容,包括全电动汽车。林肯将继续保持SUV产品开发和更新。随着全尺寸高级轿车市场在美国销量的持续下降,我们计划在今年年底结束林肯大陆的生产。”

事实上,有关林肯大陆停产的信息早在去年8月份就已经曝出。

据了解,福特/林肯计划将在2022年-2023年间推出两款全新纯电动SUV车型,这两款车型的内部代号为CDX746与CDX747,均被视为集团迈向电动化的重要产品,新车将会在密歇根州的Flat Rock工厂投产。

而该工厂目前主要生产福特Mustang和林肯大陆两款车型,为了两台重磅的SUV车型让路,大陆停产也是预料之中。

毕竟大陆在北美的销量并不算太好,其从2016年复活到现在销量都只能用惨淡来形容。

目前林肯旗下冒险家、飞行家、航海家车型都已在国产计划的阵营中,未来有望提高林肯SUV家族在国内豪华SUV市场的竞争力。

标签: 林肯大陆将停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