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APP上半年榜单:抖音的下载量名列全球第一 收入列全球第三

2020-07-01 15:53:06来源:IT之家  

7 月 1 日消息据 APP 市场研究机构 Sensor Tower 的全球 APP 上半年榜单,抖音的下载量达 6.26 次,名列全球第一;在苹果和谷歌系统内产生收入为 4.21 亿美元,列全球第三。

此前 SensorTower 数据显示,TikTok 是 2020 年 5 月全球下载量最大的应用程序 (非游戏),安装量超过 1.119 亿,比 2019 年 5 月增长了 1 倍。在此期间,安装量最大的国家是印度,占总下载量的 20%;美国为 9.3%。

据了解到,今年第一季度,抖音共获得 3.15 亿次下载,是全球下载量最高的移动应用。创下全球任意一款 App 的单季下载纪录,也刷新了它自己在 2018 年第四季度创下的 2.057 亿次世界纪录,环比大增近 60%。

标签: 全球APP上半年榜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