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当贝网络成功入选

2020-06-30 17:28:03来源:之家网站  

6月29日,第四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在大会上,发布了《2020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共有独角兽企业31家,准独角兽企业142家,当贝网络成功入选。

本次万物生长大会公布的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中所有企业总估值超3100亿美元,其中独角兽企业指估值超10亿美元的企业;准独角兽指估值在1~10亿美元之间,并且具备短时间内将估值超过10亿,迅速成长为独角兽的企业。大会共吸引了6000余家国内外创新型企业、创投机构等单位参与。

纵观现今全球科技发展态势,智慧技术群落不断延伸关联,各产业愈发注重硬核科技探索与发展。当贝网络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服务亿万智慧家庭,现拥有当贝市场、当贝投影、当贝OS、智能电视网、当贝超级盒子、当贝影视、当贝健身、当贝点金等覆盖整个家庭智能大屏生态的全链路业务。

在2020年这不平凡的一年中,相信很多家庭都已经意识到,平时疏忽的家庭智能大屏是多么的重要,投影仪、游戏主机、平板电脑等更大屏幕的娱乐设备一度脱销。当贝正是紧抓用户们对于家庭智能大屏的需求,不断丰富自己的生态系统。

从最早的智能电视网、当贝市场等软件与资讯服务,再到当贝投影、当贝超级盒子、当贝OS等智能硬件产品及操作系统,当贝正在逐步打通整个家庭智能大屏的生态格局。再结合上近期火热的AIoT物联网以及杭州数字生活的大背景,当贝不管从软件还是硬件上,都展现出势如破竹的高速发展态势。

在不久的将来,智慧城市、智慧家庭将走进我们千家万户,而当贝作为家庭智能大屏的先行者,定会在智能大屏这条道路上砥砺奋进,加快构建家庭智能大屏生态体系,为整个智能大屏行业开辟出契合时代发展的全新道路,未来可期!

标签: 2020杭州独角兽企业榜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