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厨电逆势增长 博鳌论坛即将在海南召开

2020-06-30 15:57:52来源:之家网站  

1、大争之世创维厨电逆势增长

2020年受疫情影响厨电市场动荡起伏,行业之间竞争激烈。但疫情也会让厨电行业迎来一次“洗牌”,困难和机会并存!

变化

因疫情影响,今年的厨电市场受到重大冲击,市场环境与营销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抓住机遇实现弯道超车。

面对不确定的市场变化,信心比机会更重要,锁定目标,清晰任务,攻下每一座城池。

破局

与此同时,疫情期间创维厨电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把握时机,调整方向,不断深耕渠道,快速抢占市场。

在特殊时期,沉着应战,逆势而上,再创佳绩,开局破亿。创维厨电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62.78%。创维厨电市场规模、市场覆盖率及市场占有率依然保持了强劲的增长态势。

发展

“懂家更懂你”是创维厨电起航的初心,优质的产品、创新的理念吸引越来越多消费者。

同时,借助大品牌的研发生产实力、运营流转实力、售后保障实力,在不断变化的形势下稳中求新、阶梯发展。

在疫情之后,作为厨电行业新晋明星品牌创维厨电坚定信心,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千人财富论坛即将在海南盛大绽放!

2、博鳌论坛即将在海南召开

梦开始的地方

创维厨电拥抱梦想再出发,在即将来临的博鳌论坛,抓住时机,乘势而上。挖掘市场潜在的新需求,实现质的新飞跃。

博鳌值得去的理由

此次海南博鳌论坛干货满满,感受创维厨电爆品的最新发布,同时,邀请行业神秘大咖亲临授课,课程总价值108万,创维免费提供。

厨电行业最牛的千商大会,数千名经销商汇聚博鳌亚洲论坛,共塑行业标杆,全国门票仅限1000张,抢到即赚到。

与习大大同行,感受习大大开会地方风采。于此同时,畅玩海南岛,岛上热带雨林茂密,海水清澈蔚蓝,阳光沙滩海浪比基尼。

坚定信心

2020创维厨电博鳌千人财富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厨电最后一艘航母正扬帆远行!博鳌千人财富论坛以雄赳赳气昂昂之势强劲来袭!

创维厨电对过去的总结和对未来的探索,我们继续坚持品牌革新理念,创新科技,不惧挑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厨房新体验!

标签: 创维厨电逆势增长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