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铺子公告称:拟使用自有资金向湖北良品工业增资4.7亿元

2020-06-30 11:23:03来源:TechWeb  

6月29日消息,良品铺子对外发布公告称,为满足湖北良品工业的发展需要,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向湖北良品工业增资4.7亿元。

同时,为满足公司战略发展和业务布局的需要,公司拟分别在宁波、武汉设立宁波良品铺子社交电商有限公司、湖北良品铺子门店社群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北良品铺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良品铺子云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分别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人民币2,000.00万元、人民币1,000.00万元、人民币500.00万元。

公馆称,公司对湖北良品工业增资能够增加湖北良品工业的流动资金,满足湖北良品工业未来的发展需要,增资后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

此外,良品铺子表示,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利于支撑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有利于扩大公司业务布局,符合公司2020年度“激活组织”的战略发展需要,对公司有积极的战略意义。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经营状况和财务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但拟设立的四家公司尚未设立、运营,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标签: 良品铺子拟使用自有资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